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招投标 » 正文

招标|国家能源集团物资公司露天矿用橡套电缆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7-11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

国际煤炭网

2023
07/11
16: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露天矿用橡套电缆 煤矿设备 煤矿物资采购

投标邀请

日    期:2023年7月10日

招标编号:0744-234CEZB06007

项目名称:国家能源集团物资公司露天矿用橡套电缆公开招标

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3年7月10日发布招标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条件

1.1 项目概况:露天矿用橡套电缆,11000米。

1.2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资金自筹。

2. 招标内容

2.1 项目实施地点:国家能源集团陕西神延煤炭有限责任公司西湾露天煤矿

2.2 招标产品列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

1)*投标人应为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如代理商投标,应提供所投产品制造商直接出具的授权,且同一制造商只能授权唯一代理商参与本次投标;

2)*投标人须提供所投品牌的矿用橡套电缆(含导线、控制线、光纤)于2018年—2023年向煤矿行业销售的合同清单(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并提供上述清单中至少1份对应销售合同相关部分(复印件)作为证明文件,表明所供货物的名称、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数量、用户名称、合同签订的时间及签字页等;

3)*国际招标有关主管部门在中国国际招标网上公布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日前六个月内驳回投诉、不良投诉累计达到2次及以上,或一年内累计到达3次及以上的,投标人无资格参与本次投标。

3.2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详见投标资料表。

3.3 未在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登记并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领购

4.1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23年7月11日上午9:00(法定节假日除外)

4.2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23年7月18日下午16:00

4.3 招标文件领购地点: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08室)。

4.4 招标文件售价:

每套人民币70元(人民币柒拾元整)或10美元(美元拾元整)(美元只接受电汇形式),售后不退。招标机构同时提供电子版的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购买流程详见国家能源招标网主页右下角“帮助中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3年8月3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5.2 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10会议室

5.3 开标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10会议室

5.4 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6. 发布公告的媒体

6.1 本公告同时在必联网、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国能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1号奈伦大厦18层跨境电商采购中心

联系人:陈旭

联系方式:010-58685829

招标机构: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神华国华投资大厦6层

联系人:马海燕

联系方式:010-58131121

8. 投标人在投标前应在必联网或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完成注册及信息核验。评标结果将在必联网和中国国际招标网公示。

9、其他补充说明

电子邮箱:13707514@chnenergy.com.cn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