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第98位!山西焦煤上榜2023年《财富》中国500强

日期:2023-07-28    来源:山西焦煤网  作者:赵晋梅

国际煤炭网

2023
07/28
17: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焦煤 煤炭企业 煤炭产业

日前,2023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正式发布,山西焦煤位列第98位,在上榜的20家煤炭类公司中排名第6。

2022年,山西焦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加速建设世界一流炼焦煤企业”战略目标,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新焦煤第一个“三年三步走”如期完成、圆满收官,企业各项事业步入新境界、迈上新台阶。一年中,集团上下坚持党建统领不放松,全面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统筹安全环保与高质量发展,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建设,安全环保保持稳定态势,生产、销售、利润等主要经济指标再创佳绩;勇担能源保供重大政治任务,大力推动产、运、销协同发展,有力保障“煤钢焦”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构建现代企业治理体系,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和数字转型,企业高质量发展步入新境界;深化改革、全面变革,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圆满收官,焦煤股份股权融资实现“零”突破;强化人本发展,推动共同富裕,各项民生实事全面落地,“以奋斗者为本”“新焦煤是一家”等理念深入人心、成为风尚。

据了解,今年的《财富》中国500强榜单采用了与《财富》世界500强一脉相承的制榜方法,同时包括了上市和非上市企业,500家上榜的中国公司在2022年的总营业收入达到15万亿美元,净利润达到7171亿美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