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人物 » 煤炭人物动态 » 正文

双节前,青海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被查

日期:2023-09-27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国际煤炭网

2023
09/27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违纪违法 韩向晖 青海应急管理厅

据青海省纪委监委9月25日消息:青海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韩向晖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青海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韩向晖(资料图)

公开简历显示,韩向晖,男,汉族,1973年11月生,河南偃师人,大学学历,理学学士,1995年7月参加工作,1997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他曾任:共青团青海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书记,西宁市城北区委副书记、区长等职。

2015年,他任祁连县委书记,2018年任海北州委常委、祁连县委书记,2021年任西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同时还兼任海湖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南川综合开发项目管委会党组书记,多巴新城建设管委会党组书记等职。

2022年,韩向晖任青海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副厅长,后党委书记、厅长“一肩挑”,至此番被查。

近期,多个曾在西宁市工作过的领导干部被查。

今年1月19日消息,西宁市原市长孔令栋被查。孔令栋任市长时,韩向晖为常务副市长。

今年9月19日,孔令栋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经查,孔令栋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处心积虑对抗组织审查;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接受私营企业主宴请,长期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消费卡;违规选拔任用干部;搞钱色交易;不正确履行职责,脱离实际制定并强行要求完成经济指标任务,致使统计数据造假,造成不良影响。违规干预和插手市场经济活动;将公权力当作攫取私利的工具,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工程承揽、企业经营等方面提供帮助,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今年8月18日消息,原青海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姚琳被查,他曾任西宁市副市长,西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等职。

今年7月31日消息,青海省人民政府参事王平被查,他曾任西宁市城乡规划建设局局长,西宁市副市长,西宁市委常委、副市长。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