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人物 » 煤炭企业人物 » 正文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领导信息

日期:2023-10-07    来源:电煤圈

国际煤炭网

2023
10/07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煤科 煤炭行业 煤炭企业

集团介绍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煤科)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中央企业,是我国煤炭工业科技创新的国家队和排头兵,拥有涵盖煤炭行业全专业领域的科技创新体系,致力于煤炭安全绿色智能开发和清洁高效低碳利用,肩负着引领煤炭科技进步的光荣使命。

经过近70年的发展,中国煤科形成了集基础研究、技术研发、装备研制、工程示范、检测检验、战略智库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和技术服务体系,发展形成了矿山安全、智能装备、设计建设、绿色开发、清洁低碳、新兴多元六大板块。

所属100余家企业分布于北京、天津、上海、重庆、西安、沈阳、南京、武汉、深圳、太原、银川等大中城市,另在日本、德国、澳大利亚等地设立海外研发中心,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玛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领导信息

党委书记、董事长  胡善亭

胡善亭,男,汉族,1964年7月出生于山东胶州,中共党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先后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长春地质学院、中国地质大学煤田地质勘探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1995-1996年在中南工业大学矿物加工工程专业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现任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赵永峰

赵永峰,男,1964年10月生,毕业于山西矿业学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专家。现任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党委副书记  赵玉坤

赵玉坤,男,1975年生,中共党员,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党委常委、总会计师  赵寿森

赵寿森,男,汉族,1964年出生,山东寿光人,中共党员,博士,教授级高级会计师。现任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

党委常委、副总经理  范韶刚

范韶刚,男,现任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提名人选。

党委常委、副总经理  刘见中

刘见中,男,现任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提名人选。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