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设备企业要闻 » 正文

安标国家中心到川煤集团嘉业机制公司开展矿用产品安全标志监督评审

日期:2023-10-17    来源:嘉华机械公司  作者:曹益如 蒋文帮

国际煤炭网

2023
10/17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煤集团 矿用产品 煤矿设备

10月11日至12日,安标国家中心评审专家组对嘉业机制公司开展了矿用产品安全标志监督评审工作。

评审组依据《矿用产品安全标志审核发放实施细则》《工厂质量保证能力要求》以及相关产品专用评审要求,通过召开会议、生产现场检查、文件资料审核、检验能力考核、产品一致性核查、综合评定和末次会议等方式,对该公司的主体资格、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职责、人员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取证和考评。

经过现场核查及资料审核,评审组对从质量管理体系健全且运行基本正常,技术文件与安标国家中心确认的一致,作业指导文件齐全、记录规范,生产设备、检验仪器设备完善,以及技术力量满足生产需要,检验人员操作熟练等方面对嘉业机制公司给予了充分肯定。

评审组一致认为,嘉业机制公司整体生产条件和质量管理体系符合相关评审准则,具备胶带运输机、固定箱式矿车、耙斗装岩机绞车、刮板运输机、液压支架等共计48种型号产品的能力,顺利通过了评审。同时,评审组也对该公司安标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建议和意见。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