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层气 » 煤层气动态 » 正文

蓝焰煤层气公司计量检测中心揭牌成立

日期:2023-10-27    来源:蓝焰煤层气公司

国际煤炭网

2023
10/27
15: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蓝焰煤层气公司 蓝焰控股 煤层气产量

10月25日,蓝焰煤层气公司计量检测中心正式揭牌成立。蓝焰控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蓝焰煤层气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宇红与蓝焰控股总经济师,蓝焰煤层气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志勇共同揭牌并致辞。

近年来,蓝焰煤层气公司主动适应市场形势变化,大力推动压缩站转型发展,充分利用沁水压缩站闲置厂房进行升级改造,经过不懈努力,顺利完成了厂房改造、项目落地、设备调试和人员培训等一系列工作。到目前,该计量检测中心已具备流量计维修检定、安全阀检定、压力表检定、可燃气体报警器检定、螺杆泵泵效检测、灭火器检定等多项业务资质,可以正式对外开展业务。

 王宇红代表公司党政向计量检测中心的落成表示祝贺,并向辛勤付出的全体工作人员表达诚挚的谢意。他表示,计量检测中心的揭牌成立,标志着公司在高质量转型新征程中迈出了重要一步。新业务、新征程、新挑战,容不得有半分懈怠,大家务必要接续奋斗、不断创新,用无畏的勇气和担当,承接新的历史使命。

王宇红强调,要充分发扬蓝焰人敢于拼搏、善于拼搏的创业精神,解放思想,迎难而上,秉持“服务公司,降本增效”的初心,以“匠心检测,臻心服务”为恒心,立足蓝焰、面向华新、进军市场,全力打造具有一流竞争力的检验检测专业化团队,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