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制油 » 正文

黑龙江大庆石化航空煤油首次出口蒙古国

日期:2023-11-01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煤炭网

2023
11/01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石化 航空煤油 航煤出口

10月26日,一列37节装满航空煤油的铁路槽车缓缓驶出大庆石化炼油厂的航煤栈桥。这是大庆石化首次发往蒙古国的国际联运列车。

大庆石化公司继0号柴油和-35号柴油产品实现边境贸易出口后,全力拓展出口新通道,实现了航空煤油首次出口,为拓宽企业发展路径、促进提质增效提供持续增长的动力。

近年来,中国与蒙古国在能源领域不断加强合作,出口品种不断增多。大庆石化航空煤油具有低温性能好、热值高等优点,能够迅速、稳定、连续、完全燃烧,得到蒙古国用户的充分信赖。

大庆石化公司炼油厂生产科科长费恩柱说:“航空煤油是大庆石化的‘拳头产品’。虽然竞争激烈,但是我们凭借良好的信誉、质量和服务赢得了市场。目前,我们正抓住航煤市场需求量大增、创效优势显著的有利时机,开足马力高负荷生产。同时,严控各项操作指标,使航煤合格率保持在99.92%。”

为满足客户需求,大庆石化公司科学分析研判市场行情,在稳定国内交货及供应的情况下,持续加强外贸出口业务的沟通与合作,努力打通航煤出口蒙古国的路径,提前对接当地海关,优化通关流程,并克服铁路槽车运力不足、装运时间紧迫、海关查验时间紧张等诸多困难,保证了首次出口航煤按时交付。截至目前,大庆石化公司已为蒙古国发送航煤1999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