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人物 » 煤炭企业人物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公司迎来新任党委书记、董事长

日期:2023-11-03    来源:国能乌海能源公司  作者:吕珺

国际煤炭网

2023
11/03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海能源 煤矿企业 煤矿安全

10月31日,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干部大会,国家能源集团组织人事部主任王进强宣读集团党组对乌海能源公司主要负责人的任免决定:

周勇任乌海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不再担任乌海能源公司总经理职务。

国家能源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王敏指出,近年来,乌海能源公司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统筹推进安全环保、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保持了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发展局面,通过增产创效,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了稳步提升。王敏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落实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

周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坚决拥护和服从集团党组决定,认真落实集团“一三五七”发展战略和“41663”总体工作方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两个确立”内化为政治信念,自觉把“两个维护”体现为政治担当。坚持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提升党性修养,树立群众观念,严格遵守中央关于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抓好安全、带好队伍、抓好发展、稳住效益、用好人才、树好形象,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两个至上”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灾害风险隐患治理,筑牢安全生产每一道防线。深入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牢固树立系统思维和全局观念,抓重点、攻难点、出特点、显亮点,深入研究实施公司围绕“一条主线”、盘活“三大资源”、做好“九项提升”、实现“七个创效”的“一三九七”重点工作思路,推动乌海能源公司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切实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基层,深入职工群众,时刻做到与职工群众同呼吸、共命运,让广大干部职工共享企业改革发展的成果。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公司机关部门副职及以上中层管理人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乌海能源分会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