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层气 » 煤层气动态 » 正文

陕煤层气新泰能源公司通过陕西省科技厅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日期:2023-11-06    来源:陕煤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3
11/06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煤集团 煤层气企业 煤层气开发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公示了陕西省2023年第五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陕煤层气公司所属陕西新泰能源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此次认定经过企业申报、属地推荐、专家审查等严格认定程序,对企业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情况、知识产权情况、科技人才占比、高新收入占比等多项指标进行考核。此次认定的顺利通过,充分肯定了该公司的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将在税收减免、奖励补贴、资源倾斜等方面享受更多优惠政策,为公司加大技术创新力度、研发新技术、提高市场竞争力等提供有力保障。

该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公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