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人物 » 煤炭企业人物 » 正文

王树东会见明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传卫

日期:2023-11-17    来源:中国中煤

国际煤炭网

2023
11/17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中煤 明阳集团 能源行业

11月15日,中国中煤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树东在集团总部会见明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传卫,双方就能源行业发展趋势、新型能源体系构建、能源开发利用、产业链联合创新等方面深入探讨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赵荣哲参加会见。

王树东对张传卫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中煤历史沿革、产业布局、能源保供、生产经营、创新体系等情况,以及“两个联营+”发展思路和“产炭不排碳”“无煤化工”发展模式。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两个联营+”项目开展合作,共同推动能源行业绿色低碳发展,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张传卫介绍了明阳集团“风、光、储、氢”新能源产业布局和科技创新等情况,希望借助自身产业、资源、技术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到中国中煤“两个联营+”转型发展中,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电力及新能源事业部、新能源公司、开发公司,明阳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