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山西吕梁离石区各类矿山企业停产整顿

日期:2023-11-20    来源:人民日报

国际煤炭网

2023
11/20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矿山企业 永聚煤业 煤矿事故

11月16日晚,记者从山西吕梁市离石区应急管理局获悉,目前,离石区各类矿山企业停产整顿,并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火灾隐患的排查和整治工作。

据吕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消息,11月16日上午6时50分左右,离石区永聚煤业有限公司联建楼职工澡堂发生火灾,市消防、公安、卫健、应急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援。8时35分许现场明火扑灭,13时45分现场救援结束。共疏散转移职工64人,截至14时,经吕梁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26人不幸遇难,38名伤者正在全力救治。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