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晋能控股三元煤业在2023年山西“五小”创新大赛中再获殊荣

日期:2023-12-04    来源:晋能控股集团网站

国际煤炭网

2023
12/04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能控股 三元煤业 煤炭企业

近日,2023年全省“五小”创新大赛评审结果揭晓,三元煤业申报的3项“五小”优秀成果喜获佳绩,同时,三元煤业被授予“优胜单位”称号。

山西省“五小”创新大赛以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为主要内容,聚焦转型创新,突出扩面提效,是广大职工开展创新创造最直接、有效的平台。三元煤业工会按照长治市总工会部署积极开展此项活动,广泛组织职工参赛,充分展现了公司干部员工创新创效的热情和能力。

近年来,三元煤业深入开展“五小”竞赛活动,大力开展群众性技术攻关、技术革新、技术改造、合理化建议等技术创新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全体职工的创新思维、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了职工队伍创新活力,职工创新工作取得显著成果。下一步,三元煤业将继续积极部署、推动、开展“五小”创新大赛活动,继续秉持“五小创新”的理念,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新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创造活力,为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