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人物 » 煤炭企业人物 » 正文

冀中能源刘键与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客人举行座谈交流

日期:2023-12-08    来源:冀中能源

国际煤炭网

2023
12/08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冀中能源 中煤集团 煤机产品

12月7日,冀中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键与到访的中国中煤能源集团首席专家、装备事业部总经理,中国煤矿机械装备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彭亮一行举行座谈交流。冀中能源集团总会计师杜文,中国中煤能源集团装备事业部副总经理,中国煤矿机械装备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伟立参加座谈交流。

刘键对彭亮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总体情况和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多年以来,冀中能源集团与中国中煤能源集团相互支持、相互协作,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冀中能源集团对装备制造板块的创新发展非常重视,着力推动研发制造盾构机、掘锚一体机等隧道工程以及煤矿掘进装备,打造了以智能掘进装备为代表的新增长极,有效推动了装备制造产业提档升级。双方在石煤机公司的合资合作、创新发展中建立了相互信任、互利共赢的良好合作关系,这也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夯实了基础。希望双方在新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树立国资国企协同发展的典范。

彭亮介绍了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及中国煤矿机械装备公司的发展概况,对冀中能源集团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由衷地表示祝贺。他表示,双方均是以煤炭产业为基础,多产业协同发展的大型国有企业,有很多契合点。希望双方瞄准高端制造产业,在把煤机产品做精、做强、做专的基础上,着力在电力、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拓宽合作范围,努力寻求新的合作点,共同谱写互利共赢、携手发展新篇章。

双方就合资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冀中能源集团副总会计师洪波,财务部、资本运营部有关负责人,冀中能源股份公司、装备集团有关负责人,中国煤矿机械装备公司及石煤机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