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河南能源与许继电气举行签约仪式

日期:2023-12-08    来源:河南能源

国际煤炭网

2023
12/08
15: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能源 许继电气 新型电力系统

12月4日,河南能源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许继电气)在郑州国龙大厦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兰,许继电气党委书记、董事长孙继强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河南能源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杨恒,副总经理赵廷钊、梁红霞、段志广,许继电气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奕出席签约仪式。

马正兰代表河南能源致辞。他表示,近年来,河南能源立足河南省能源保障主平台新定位,围绕打造全省国企一流旗舰劲旅目标,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循序渐进、持续推进,着力构建协同高效、绿色低碳、安全智能的“2+2+N”现代产业体系。当前,河南能源经营态势持续向好,高质量发展势头更加强劲。许继电气是我国能源电力装备制造业的领军企业,与河南能源在“源网荷储一体化”、新能源高比例接入电网、新型电力系统调度稳定控制等领域发展思路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既是对过去合作成果的巩固和延续,也是统筹各自优势、实现共赢发展的战略选择。希望双方携手并肩、同心协力,在更多领域全面深化合作,奋力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孙继强代表许继电气致辞。他表示,河南能源作为省属重要骨干企业及全省能源保障的主平台,产业涉及能源、化工新材料、现代物贸、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承担着推动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使命。许继电气作为国内领先的专注于电力、自动化和智能制造的高科技现代产业集团,在智能电网、智慧能源等领域的技术解决方案、装备制造、系统集成、运维服务、研发创新等方面实践经验丰富,双方合作具有广阔的机遇和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能源业务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整合资源、聚合优势,共同探索创新合作模式,为我省乃至全国的能源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杨恒主持签约仪式。他表示,此次签约,有利于河南能源与许继电气进一步深化合作、增进友谊,加快形成互促互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在未来发展中,希望双方在务实合作中取得更大成效、结出更多硕果,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上,赵廷钊与赵奕分别代表集团公司与许继电气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集团公司与许继电气将以“源网荷储一体化”新型电力系统建设为契机,在新能源、智能电网、零碳园区创建、联合科技创新、在运设备运维服务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提升双方业务发展能力,形成相互支撑、共同发展的良性局面。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