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国能准能集团通过AAA级信用评价

日期:2023-12-14    来源:国能准能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3
12/14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能准能集团 能源保供 煤炭产量

近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对国能准能集团煤炭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进行现场评价,最终以953.5分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信用等级现场评价,信用评价级别为AAA。

国能准能集团全面落实国家能源集团依法治企、诚信合规管理要求,奉行“协同一体、降本增效、诚实守信、同享共赢”的经营理念,打造煤炭开采、坑口发电、循环经济一体化的准格尔区域经济新模式,各业务板块相互协调、联动运营,整合资源,优化配置,发挥优势,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管理效能,增加经济效益。牢固树立诚信可靠、恪守承诺、合法经营、依法纳税的企业形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面协调各方利益,秉承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价值追求,共享企业发展的丰硕成果。

一直以来,准能集团坚决扛起能源保供重任,立足诚信经营,不断加强企业信用管理与内部控制,在引领行业诚信经营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在社会上树立良好形象,赢得社会各界的普遍信赖与赞誉。自2013年参加社会责任发布以来,连续五次获得“全国煤炭工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优秀企业”荣誉称号,多次获得“A级信用纳税人”“诚信纳税人”等荣誉称号。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