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国能准能集团获2023年煤炭行业标杆三项荣誉

日期:2023-12-14    来源:国能准能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3
12/14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能准能集团 煤炭行业 露天煤矿

近日,从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印发的《关于发布2023年煤炭行业品牌标杆、标杆煤矿、标杆案例和标杆模式的通知》获悉,国能准能集团黑岱沟露天煤矿获评2023年煤炭行业标杆煤矿、《国能准能集团“一抓二查三督导”安全工作法应用案例》获评标杆案例、《基于标准化信息化的班组构建模式》获评标杆模式。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参照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开展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2023年共遴选出5个煤炭行业品牌标杆、16个标杆煤矿、53个标杆案例和8个标杆模式。此次发布的行业标杆,从集团公司、上市公司到基层煤矿,翔实展现了标杆企业近年来在推动改革创新、绿色低碳转型、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寻求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涵盖了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品牌建设、科技装备、智能矿山、清洁高效利用、生态环保等各方面的实践成果和典型经验,为煤炭行业企业共享发展成果、对标先进模式、提升管理效能、推动转型发展提供了可资借鉴的优良范例。

一直以来,按照国家能源集团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部署要求,准能集团紧紧围绕“双碳”目标,结合地方政府产业发展规划和自身实际,持续坚持以做精煤炭产业为主体,以低碳循环经济和绿色生态经济为两翼,以打造智能微电网为纽带,将低碳循环经济和绿色生态经济有机连接,打造“红色、安全、生态、智慧、精益、法治、和谐”的七个准能,锚定煤炭绿色智能开采和清洁高效利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煤炭清洁开发利用能源企业。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