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山西焦煤5项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党建类)获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表彰

日期:2023-12-15    来源:山西焦煤网  作者:张斯

国际煤炭网

2023
12/15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焦煤 煤炭产业 煤炭企业

近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发布了《关于发布和推广2023年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党建类)的通知》,山西焦煤5项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党建类)受到表彰。

此次山西焦煤获奖作品有:山西焦煤申报的《构建“新焦煤大监督体系”的创新与实践》被评为2023年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党建类)一等奖。汾西矿业申报的《“强堡垒、筑根基、党建+业务”基层党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西山煤电马兰矿申报的《党建统领“四横三纵”网格化考核管理体系的实践》,被评为2023年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党建类)二等奖。西山煤电杜儿坪矿申报的《精益“蜂巢式”党建量化模型》、霍州煤电霍宝干河煤矿公司申报的《国有煤矿企业构建“六精六化六机制”党建管理体系的实践与应用》被评为2023年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党建类)三等奖。

此次山西焦煤及所属子分公司、基层矿厂受到表彰的5项成果,集中反映了山西焦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持续落实全国国企党建会重点任务和重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具有示范借鉴作用和推广应用价值。

据悉,此次创新成果评选,全国共有107项成果被审定为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党建类),其中一等奖13项、二等奖34项、三等奖60项。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