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华阳集团日均电煤外运量超6万吨

日期:2024-01-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24
01/11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阳集团 煤炭运输 煤炭供应

国际能源网获悉,目前,华阳集团共有8座煤矿承担着冬季能源保供任务,日均电煤总外运量超6万吨。华阳一矿工作人员介绍,保供电煤主要以铁路运输为主,日均外运量达19000吨。公路运输每天能分担7000吨左右。

在去年,华阳集团提前6天完成原煤产量任务,再一次以忠诚之心履行国企担当,以务实举措交出“满意答卷”。

面对生产条件复杂、安全压力巨大、能源保供强度较大等困难,华阳集团立足大局大势,坚持“稳”的工作基调,突出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全力推进,统筹抓好能源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牢固树立“安全是管出来的”理念,持续强化“十真”管理,层层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为能源保供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动态掌握煤炭市场变化及用户煤质需求,加强中长协用户、保供单位的全过程沟通及精准对接,调整发运结构、内部站点调剂等措施,确保各项任务有序完成。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