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工生态与甘肃煤田地质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4-01-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24
01/18
1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工生态 露天煤矿 生态修复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12日,科工生态与甘肃煤田地质局在兰州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双方围绕煤炭绿色开采、矿区生态修复、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固废资源化利用、地质灾害综合服务、矿产勘查开发等产业方向的最新科研成果、关键技术、项目管理经验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下,进一步在项目申报实施、人才技术交流、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沟通协作,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不断发掘合作领域中具备深远社会价值、战略发展前景、稳定投资回报的潜力项目,强强联合把成果做大,优势互补把业务做广,为推动甘肃省黄河流域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科工生态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叶根飞,甘肃煤田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永超,党委副书记李跟银、副局长王德祖等出席签约仪式。

科工生态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中央企业,成立于 2018 年,以打造世界一流工程技术公司为愿景目标,以矿区资源保护、土地整治与生态修复开发项目为核心,从事矿区生态治理工程、勘察设计、规划设计、项目投资相关业务,致力于解决我国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与开发、露天矿开采损害及生态修复、煤基固废综合处置和利用、矿区生态环境“空- 天-地-孔”一体化监测相关问题,为矿山生态治理全生命周期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