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工程动态 » 正文

4360万!宏厦三建成功中标山煤河曲低热值煤发电厂建安工程

日期:2024-02-27    来源:华阳科技  作者:张园园 赵俊琳

国际煤炭网

2024
02/27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阳科技 山西煤炭 煤炭洗选

日前,宏厦三建中标山煤河曲低热值煤发电厂建安工程,跑出龙年外拓市场的“第一棒”。

项目鸟瞰效果图

该工程是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河曲能源有限公司2×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厂外输煤系统工程,宏厦三建中标的为第三标段电厂围墙至洗煤厂围墙之间的建筑安装工程,主要包含管带机基础、管带机厂外接口转运站、混煤2号转运站、输渣转运站、1号和2号输渣栈桥等,投标总价4360万元,工期约为3个半月,预计5月30日具备投运条件。

山煤集团河曲能源2×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忻州日报冯晓磊摄

集团公司十五届一次职代会指出,宏厦三建等单位要以稳定优化内部市场、扩大发展外部市场为导向,全面提升盈利能力。宏厦三建安排专人在各招投标网站上筛选省内、国内优质的项目工程作为承揽目标,并充分利用集团内部五个选煤厂技改、一个新建选煤厂与国内大型设计院合作契机,打造合作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承揽优质央企、国企矿山建设项目。

为成功中标山煤河曲低热值煤发电厂建安工程,宏厦三建项目团队转变观念,实地调研当地大宗材料、地材、混凝土、土石方等价格和人工费用,为投标报价提供基础依据。主动对接相关单位,及时沟通解决问题,确保按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完成投标,做实做细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顺利中标奠定基础。

“今年,我们定下15亿元的合同额目标,外揽工程合同额目标占其中的三分之一,此次工程的中标,为我们赢得了开门红,也为我们走出去投标提供了数据支持和经验支持。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优化完善外揽工程管理办法,通过合理授权、科学监督,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以奋力奔跑的姿态,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宏厦三建副总经济师李楠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