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动态 » 正文

今年以来的2个月印尼煤炭产量达1.18亿吨

日期:2024-03-11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国际煤炭网

2024
03/11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尼煤炭产量 印尼煤炭 煤炭产量

据CNBC 印度尼西亚频道3月7日雅加达发布的消息,印尼能源和矿产资源部 (ESDM) 表示,今年1月份,印尼的煤炭总产量已超过1亿吨。

印尼能矿部Minerba One Data Indonesia(MODI)数据显示,截至昨日周四(2024年3月7日),今年以来印尼的煤炭产量累计已达到1.1879亿吨。其中,国内煤炭供应量为 4892 万吨,供出口的资源量为 5930 万吨。

众所周知,印尼政府确定的2024年煤炭产量目标是7.1亿吨。按这两个月来的实际产量来看,则意味着已达到今年印尼煤炭产量目标的16.73%。

对于今年的煤炭产量,此前印尼矿业与能源论坛(IMEF)曾预测,2024年印尼煤炭产量将继续增加,预计将达到7.5亿吨。

在此之前,印尼政府发布了有关矿产和煤炭开采 (Minerba) 行业工作计划和预算方案(RKAB)的新政策规定,该规定正式实施的有效期为 3 年。

印尼矿业与能源论坛(IMEF)主席Singgih Widagdo乐观地认为,今年的煤炭产量目标已超过去年的产量目标。而去年印尼实际煤炭产量为 7.7041 亿吨,产量目标为 6.945 亿吨,实际产量远超当年目标。

Singgih 对 CNBC Indonesia 表示:“2024 年的煤炭产量目标为7.1亿吨,尤其是当制定三年的生产计划RKAB以来,再包括仍然充满希望的需求预测,确信2024年印尼全国煤炭产量将达到 7.5 亿吨左右。”

同时他还评论道,2023年,印尼煤炭产量超额完成目标是多方面因素造成的。从相当好的价格(高于平均采矿成本)到有利的天气条件,都有利于提高煤炭产量,导致实际产量高于目标。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