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山煤国际金石达公司首次从马来西亚进口动力煤

日期:2024-03-12    来源:山西焦煤网  作者:白威 路勤凤

国际煤炭网

2024
03/12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焦煤 动力煤进口量 煤炭运输

近日,山煤国际金石达公司首次进口的4700大卡马来西亚动力煤在连云港卸货,顺利交付终端用户江苏省国信集团新海发电有限公司,这是该公司首次从马来西亚进口动力煤。

此项业务开展前期,金石达公司深入调研上游矿方的履约能力,密切跟踪下游用户对该矿煤炭使用结果的反馈,确保该船进口煤在合同履约和煤炭品质上都得到保证,受到了用户的好评。

此次金石达公司成功开发马来西亚煤源渠道,不仅进一步优化了海外煤炭市场的货源结构,而且弥补了在中高卡煤领域的短板,丰富了煤种结构,为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提高用户服务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金石达公司将在既有印尼煤业务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更多煤源渠道,加大4500大卡以上中高卡煤的开发力度,不断优化商品煤种结构,为新焦煤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