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华钠芯能与科达新能源签订万套钠离子电池包销售合同

日期:2024-03-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24
03/18
1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钠芯能 科达新能源 华阳集团

3月15日,华阳集团子公司山西华钠芯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科达自控子公司科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签署了万套(100万只圆柱电池)钠离子电池包销售合同。华阳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卜彦峰与科达自控董事长付国军、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任建英、副总经理牛建勤等出席签约仪式并鉴签。

卜彦峰表示,华阳集团作为山西省属国企,肩负着我省“转型蹚新路”的历史使命,坚持“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在做强做大煤炭产业的同时,做精做优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重点布局高端纳米纤维滤材、煤层气制金刚石、生物可降解塑料、钠离子电池全产业链等项目,致力于推动高端化、智能化、规模化发展。华钠芯能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钠离子电芯、Pack电池、储能集成于一体,专注于钠离子电池产业链的专业制造厂家,所生产的钠离子电池具备成本低、长循环寿命、高能量转换效率、高安全性、宽温区等优势,目前正积极拓展在煤矿应急电源、大型储能项目等方面的应用场景。科达自控自主创新能力强,拥有核心产品、核心技术和核心竞争力,希望双方基于共同的发展理念和战略布局,寻求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深化协同、抢抓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付国军介绍科达自控的基本情况、重点业务及在新能源充电方面的创新成果,他说,科达自控是一家集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研发和生产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经营业务是应用工业互联网技术体系,为矿山智能化建设和城市公共设施的智慧升级赋能。科达新能源是科达自控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充电控制设备租赁、电动自行车销售及重卡换电等领域。经过近两年的发展,智能充换电业务已经拓展到全国13个省份。希望下一步双方延伸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强强联合,实现高质量发展。

之后,在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下,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签订万套(100万只圆柱电池)钠离子电池包销售合同。

当天,卜彦峰一行还参观科达自控展厅,了解了科达自控“智慧矿山、智慧市政、物联网+”三大业务板块在科技创新上取得的成绩。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