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绿地集团与中煤能源集团积极深化煤炭保供战略合作、探索新能源技术应用,推动共赢发展!

日期:2024-03-23    来源:绿地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4
03/23
16: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地集团 中煤能源集团 煤炭保供

3月20日,中煤能源集团党委常委、中煤能源股份公司总裁赵荣哲一行莅临绿地集团考察交流,与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就深化煤炭保供合作、探索新能源技术应用等事宜进行了会谈并达成共识。

会谈中,赵荣哲表示,绿地集团是拥有多元产业布局和广泛影响力的企业,能源产业作为绿地的重要业务板块,近年来保持良好上升势头,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中煤集团在做好“长协煤”保供的基础上,将在煤炭贸易及物流、新能源技术等领域进一步深化转型。绿地与中煤拥有深厚的合作友谊,希望与绿地集团展开深入合作,不断拓展合作广度与深度。

张玉良对中煤集团长期以来的信任、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绿地能源是上海电煤保供的重要平台,与中煤集团建立了长期稳定、持续共赢的伙伴关系。尤其是中煤集团多次协调解决了上海燃“煤”之急,为上海电煤保供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未来十分期待与中煤集团在深化煤炭保供、推广新能源技术应用等方面实现进一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凝聚协作合力,实现共赢发展。

能源产业是绿地“新赛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今年以来,绿地全力做强能源战略采购、储备及保供平台功能,积极拓展上游资源及下游客户,提升仓储、运输等基础设施配套能力,业务规模和业务能级实现了新的跨越,迈上了新的台阶。

中煤能源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主营业务涵盖煤炭全产业链,肩负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要使命。现有可控煤炭资源储量超过760亿吨,生产及在建煤矿70余座,煤炭总产能达到3亿吨级规模,煤化工总产能超过1000万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