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财经要闻 » 正文

协税护税新机制促贵州煤炭税收猛增

日期:2009-04-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09
04/16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 煤炭税收

    前3个月,在其他行业税收增势较缓的情况下,贵州省地税机关入库煤炭税款8.7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收3.97亿元,增长83.58%。

 贵州素以“西南煤海”着称,煤炭资源储量达527.98亿吨,居全国第5位。今年2月底,贵州省政府办公厅发出《关于构建全省主要产煤区煤炭税收征管协税护税机制的意见》,将在全省建立起政府主导、税务主管、部门协作、多方联动、齐抓共管、信息共享的煤炭税收征管协税护税机制。

 贵州省政府要求,主要产煤区应成立煤炭行业综合治税领导小组,由政府分管财税工作的领导任组长,地税、国税、工商、物价、公安、交通、煤炭管理、国土、财政、审计、纪检监察等部门为成员单位,负责煤炭行业税收协税、护税工作的组织协调和具体实施。各级政府要加强对规范煤炭税费征收工作的领导,明确本级政府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组织相关部门制定本地区实施方案,及时协调处理工作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对协税护税工作进行考核,确保煤炭税费征收工作顺利开展。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