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煤炭进出口 » 出口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煤炭出口总量增长4.7%

日期:2009-07-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煤炭网

2009
07/15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 昆士兰州 煤炭出口总量

    上一财政年度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煤炭出口量增长4.7%,创下1.591亿吨的出口纪录。

    昆士兰州能源委员会首席执行官Michael Roche今天表示,截止到6月30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五个煤炭出口港上一财政财政年度的煤炭出口量超过了此前2006-07年财政年度的纪录1.533亿吨,并较2003-04财政年度出口量1.348亿吨增加了18%。

    Michael Roche表示,能源委员会仍在等待有价值的数据,但在上一财政财政年度的前9个月煤炭收入为330亿美元,是前一财政年度收入164亿美元的两倍。

    Michael Roche表示,“2008年记录的合同价格于美元的价值是有很大关系的,并且随着格莱斯顿,达尔林普尔湾和阿博特的港口码头的扩建完成,昆士兰州港口的吞吐量已大大改善。”

    昆士兰州是全球市场热能煤和冶金煤的主要供应商,尤其是日本,中国,韩国和台湾。他还突出强调最新的官方数据显示,昆士兰州的煤炭行业就业人数截至5月31日的三个月中,由去年同期的13879人上升到17626人 。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