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平顶山新华四矿瓦斯爆炸事故已造成35人遇难

日期:2009-09-0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于振海、赵鹏

国际煤炭网

2009
09/09
0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平顶山 新华四矿 瓦斯爆炸

  从国家安监总局获悉:9月8日1时左右,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新华四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现场初步核查,当班下井93人中,14人安全升井,35人遇难,仍有44人被困井下,救援工作正在进行。

  经河南省平顶山市委常委会8日下午研究,提出了对新华四矿瓦斯爆炸事故有关责任人的初步处理意见。

  建议按程序免去新华区主管安全的副区长齐同燕,市煤炭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西志的职务;由新华区对区管有关责任人进行处理;由检察机关立即依法追究3名区派驻矿监管人员的渎职责任。

  同时,公安部门已对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的平顶山市新华区新华四矿法定代表人、矿长李新军,分管安全副矿长侯民,分管生产副矿长邓群等3人,依法刑事拘留。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