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投行麦格理研究调降美国煤炭行业评级至中性

日期:2009-09-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煤炭网

2009
09/24
17: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投行麦格理研究 美国煤炭行业

    澳大利亚投行麦格理研究(Macquarie Research)将美国煤炭行业评级从增持调为中性,因为中国海运冶金煤的煤炭需求放缓。

    麦格理研究分析师Curt Woodworth表示,由于中国国内的冶金煤产量增加并且中国的钢铁产量过剩,导致煤炭需求放缓。他还表示,中国钢铁产量可能将继续维持高位。

    分析师认为,自四月以来产量水平大幅度提高之后,中国在未来数个月后钢铁产量将可能略为下降。

    分析师指出,世界热能煤市场继续恶化,并表示他预计2010年热能煤产量将下降四分之一。他认为,天然气的替代煤炭来用于电力产业,给煤炭产业产生了负面影响,美国热能煤的需求量大约减少了5000万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