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统计 » 煤炭统计动态 » 正文

山西省焦煤集团前10个月生产原煤6500多万吨

日期:2009-11-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煤炭网

2009
11/25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焦煤集团 生产 原煤

    11月24日,山西省焦煤集团公布经济运行情况显示,1月~10月份,该集团共生产原煤6500多万吨,其中,6月~10月份,该集团各项生产经营指标与今年1月~5月份环比均有大幅提高,达到历史最好水平。

  6月~10月份,山西省焦煤集团生产原煤3600多万吨,其中,原煤平均月产量完成723.81万吨,环比1月~5月份平均增长25.05%;精煤平均月产量完成333.15万吨,环比1月~5月份平均增长19.54%;煤炭总销量月均完成569.25万吨,环比1月~5月份平均增长18.31%;销售收入月均实现71.81亿元,环比1月~5月份平均增长58.48%。这标志着山西省焦煤集团公司经济运行全面提速,进入良性循环轨道。

  销售方面,山西省焦煤集团采取“降价择稳”的策略,在广泛走访用户、调研市场的基础上,理性定价,确保市场份额的稳定、价格水平的基本稳定;坚持“以款定销”的销售原则,对长期协作和重点用户及市场调节户采取不同回款方式,煤炭销售始终比较顺畅。1月~10月份,山西省焦煤集团共向山西省内用户供应炼焦煤1153.83万吨,超额完成了任务。此外,目前,纳入该集团整合范围的174座地方煤矿,该集团已全面进驻接管,复工复产率达到50%以上。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