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动态 » 正文

印度动力煤进口量将达不到4700万吨的目标

日期:2010-03-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煤炭网

2010
03/10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 动力煤 进口量

    国际能源网3月10日讯  根据船舶经纪人的报告,截止2011年3月底,印度电力公司的煤炭进口量将达不到4700万吨的目标。船舶经纪人表示,4700万吨这一目标过于夸大,实际进口量将可能达到约3800-4000万吨。

    去年印度煤炭进口目标为2870万吨,但根据印度国家电力局的数据统计,去年的实际煤炭进口量不超过2300万吨。

    印度是世界上第二人口大国,印度mjunction Services公司表示,2010财政年度动力煤和炼钢煤进口量将达到7600万吨,去年的进口量为59万吨,2012年度将增长至1.1亿万吨。2011年度印度国家热电公司的煤炭进口量为1390万吨。

   2011年度印度电力部门的煤炭消费量将可能达到4.52亿吨,其中3.88亿来自国内煤炭供应。(实习编辑 郭洁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