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标准 » 煤炭标准动态 » 正文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国家煤矿安监局关于下达2010年煤炭行业标准项目计划的通知

日期:2010-04-27    来源:煤矿监察局  作者:煤矿监察局

国际煤炭网

2010
04/27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煤矿安监局 煤炭行业标准

各有关单位:

  经研究,现将《2010年煤炭行业标准项目计划》下达给你们,请抓紧组织落实,并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项目承担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制修订工作细则》(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令第9号,以下简称《细则》)的要求,制定标准制修订工作计划,成立标准起草小组,并明确专人负责。

  二、全国安标委煤矿分会及各煤炭行业标委会要加强标准起草工作的管理,及时督促检查项目进展情况。对按要求完成的标准项目,有关标委会要抓紧组织审查。

  三、国家煤矿安监局有关司要加强对标准制修订进展情况的跟踪督促检查,确保标准项目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如期完成的,标准起草单位要及时向全国安标委煤矿分会或者国家煤矿安监局技装司报告并说明理由。另外,对于此前未完成的标准项目计划,各单位要抓紧完成。

  附件:2010年煤炭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表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

  二○一○年四月二十一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