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气化山西”项目晋城至侯马输气管道通气点火

日期:2010-09-09    来源:山西电视台  作者:山西电视台

国际煤炭网

2010
09/09
16: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城 输气管道

    9月8日,山西省“气化山西”又一项目晋城---侯马输气管道一期工程通气点火。

    上午,晋城---侯马输气管道一期贯通暨曲沃城市燃气输配工程通气点火仪式在临汾曲沃县举行。据了解,晋城---侯马输气管道是我省规划的沁水煤层气田向省内输送煤层气的两条主管线之一,该项目由山西煤层气(天然气)集输有限公司建设并负责运营,管道全长140公里。

    此次通气点火的一期工程为侯马---曲沃---翼城输气管道,山西煤层气(天然气)集输有限公司先期将利用国家天然气西气东输管道侯马分输站为气源,可满足曲沃和翼城3万多户城市居民以及80多家工业企业的用气需求。目前,曲沃和翼城的两座分输站已投入试运行,城区管网铺设工程正在建设中。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