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矿加足马力 全力保障电煤生产外运

日期:2011-02-09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中国广播网

国际煤炭网

2011
02/09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内蒙古 霍林河 露天煤矿

    春节期间,全国五大露天煤矿之一的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矿坚持生产,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组织电煤生产外运。

    春节期间,担负着吉林、辽宁等东北多个电厂煤炭供应任务的内蒙古露林河露天煤矿,正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组织电煤生产。在足足有十几个足球场大的南采区记者看到,虽然是数九寒天,但矿区到处是热火朝天的产生景象。电铲车像磕头机一样不停的把煤铲起,装车;一只轮子比一个人还要高的上百吨的运煤车,在煤场上排着长龙运煤。正在加班的工人张永保说:“我们倒班始终是不休息的,现在客户需求量挺大,越到假期我们就越忙。”

    面对春节期间电煤生产外运的压力,霍林河煤矿调整生产计划,提早做好设备检修和保养,煤矿制定了领导带班制度,24小时不间断地生产。同时做好运输协调,保证上煤车辆随时上煤,随时卸车,提高了运输效率和破碎效率,并始终保持一定的煤炭库存。安全生产技术部副主任付强说:“我们春节期间设备能力日产在8万辆左右,还有两台14立备用出煤镐。春节南矿上煤量每天在6万吨左右,确保露天煤业正常的装车和外运。”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