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临沂矿业公司领导到田庄矿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1-02-18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国际煤炭网

2011
02/18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临沂 矿业

    2月16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郭修杰、石富山一行到田庄矿检查指导工作,该矿党委书记、矿长何发元及班子成员陪同了检查。

    郭总、石总一行到矿后首先在该矿多媒体会议室听取了节后安全生产情况汇报,之后,在矿长何发元的陪同下深入到井下采煤、掘进工作面,详细了解了采场布置、回采工艺、顶板管理以及技术革新等情况,升井后查看了采区布置图,了解了生产接续、安全管理等情况,就一些技术性问题进行了探讨。

    在座谈中,检查组成员分别对这次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建议。石总特别对领导干部下井带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强调,他要求一定要把领导干部带班下井制度的贯彻作为重点工作加以落实,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加以改进,要进一步细化带班考核机制,特别要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带班监管,加强领导干部带班情况信息反馈和安全生产反复性的严格控制,促进矿井安全生产。

    郭总指出,一是要加强对井下地质条件的分析,优化二采区撤面方案,做好采场接续工作。二是是要在安全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方面进一步做文章、下功夫,不断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工作;三是是要注意现场生产管理,要根除对存在的问题视而不见、见惯不怪的现象,在细节、环节问题上抓细抓实。

    矿长何发元认真听取完各项通报后,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按照集团公司领导的要求,提升管理标准,加大管理力度,确保安全生产。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