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度禁止在新德里地区使用更脏的煤炭替代品

日期:2019-08-02    来源:煤炭财经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8/02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印度煤炭 石油焦 煤炭替代品

    印度最高法院于周二禁止在新德里及其周边地区使用石油焦,这是一种更为肮脏的煤炭替代品,旨在清理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城市之一的空气。法院最近禁止在新德里地区销售鞭炮,并下令禁止在首都及周边地区出售和使用炉油 -另一种肮脏的炼油厂副产品,并下令实施严格的排放标准。 12月底。“这对清洁空气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环境活动家,政府成立的委员会成员苏尼塔•纳兰(Sunita Narain)告诉路透社,该委员会建议在印度首都周围禁止使用此类燃料。
 
 
    该命令是在政府任命的环境保护局(EPCA)于4月向法院建议禁止高硫含量的燃料之后发布的。
 
    根据卡内基 - 清华全球政策中心的数据,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焦消费国,这是一种主要由碳组成的深色固体,其温室气体排放量比煤炭多11%。燃烧它也会排出几倍的二氧化硫,导致肺部疾病和酸雨。
 
    燃料的年需求量比煤炭更节能,在过去四年中几乎翻了一番,达到2700多万吨。
 
    据“柳叶刀污染与健康委员会”报道,印度在全球污染死亡人数居首位,2015年初有250万印度人因污染而死亡。(http://reut.rs/2zyeKMV)
 
    印度卫生部的数据显示,在截至2017年3月的国家首都地区,呼吸问题每天造成大约10人死亡 - 这是新德里周边快速城市化和污染的地区,是纽约州的三分之一,但是居住了2.5倍更多的人。
 
    这些死亡可能是许多来源污染的结果,包括煤炭,或有其他原因。
 
    禁止销售和使用石油焦的禁令将于11月1日生效,这可能会影响该国的中小型工业,这些工业雇佣了数百万工人并且利润微薄。
 
    硫磺重质石油焦和其他廉价,高污染的燃料如炉油广泛用于水泥厂,染色厂,造纸厂,砖窑和陶瓷企业。
 
    在线煤炭和石油焦市场CoalShastra的创始人Puneet Gupta表示,“与下一个替代煤炭相比,石油焦的每单位交付能源要便宜得多”,这使得它对买家具有吸引力。用户表示,由于供应有保障,他们也更喜欢燃料而非燃煤。
 
    正如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试图创造就业机会一样,这些公司表示,禁止廉价燃料可能会阻碍他们扩大和雇用更多员工的能力。
 
    8月份飓风哈维从美国出口到印度的最大出口商遭遇出货后,石油焦需求下降,但分析师和贸易商表示,消费可能会恢复并继续增长,除非全国范围内有禁令。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