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内煤炭市场 » 煤炭宏观市场 » 地方煤炭 » 正文

重庆煤矿"六个一百"示范工程验收工作开始实施

日期:2011-10-08    来源:重庆煤监局  作者:重庆煤监局

国际煤炭网

2011
10/08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 煤矿

    近日,重庆煤监局和市煤管局联合行文,就年初计划安排的创建全市煤矿“六个一百”示范工程建设,予以全面验收,其部署与安排突出了以下三点:
    一是明确两级检查验收的责任。首先由区县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和市能源投资集团公司在10月底前组织初步验收,形成总结材料并申请两局组织验收,然后由两局组织五个验收组,在11月底前分片区开展抽查验收工作,其抽查率不得低于30%。其中,对瓦斯治理示范区县和示范矿井要逐个验收。
    二是明确示范工程验收的标准。以表格形式明确煤矿“六个一百”示范工程的验收标准。如在“落实煤矿企业主体责任示范矿井”的验收标准中,要求煤矿安全级别必须是A级,且安全质量标准化达一级标准。
    三是明确检查验收工作的要求。区县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和市能源投资集团公司,要将验收表等验收资料予以归档管理,以便市级验收小组抽查验收时调档使用;凡存在验收表不齐全、未及时报送总结或未及时申请验收的,均视为未完成建设或验收任务,将其纳入年度目标进行考核。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