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招投标 » 正文

神东煤炭集团上湾煤矿新建低污染防爆车库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2-02-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02/03
08: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东煤炭集团 上湾煤矿

    1.招标条件

  神东煤炭集团上湾煤矿新建低污染防爆车库工程(招标编号:SHIL12010137),招标人为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神东矿区。

  2.2 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2.3 计划工期:2012年4月15日-2012年12月31日(共计261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上湾煤矿新建低污染防爆车库工程所涉及的所有工程量(消防部分除外),包括室内外给排水、暖通、强弱电等。

  主要技术特征、主要分布工程量:新建低污染防爆车库建筑面积为7168.32㎡,长78米,宽75米,分半地下车库和地上车库两层,共93个停车位,地下一层为钢筋砼结构,功能主要有值班室、配电间、洗车间、检修间、库房等;一层为钢结构,功能主要有值班室、办公室、会议室及调度室等。另外,包括室内外给排水、暖通、强弱电、防雷等,室外配套工程等,具体详见图纸。

  2.5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拟派项目经理具有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建筑工程专业,在本单位在册)。

  3.2 业绩要求:投标人及拟派项目经理均须具有近三年(2009-2011年)内已竣工的合同金额2500万元及以上7000平米以上的钢结构业绩。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投标人应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2年2月2日至2012年2月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陕西省神木县大柳塔镇神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神东项目部303室购买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以下资料:营业执照、施工资质证书、法人代表授权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施工业绩(合同原件,同上3.2业绩要求)、单位介绍信及个人身份证、本项目拟任项目经理的身份证的复印件、项目经理施工业绩(合同原件,同上3.2业绩要求)、二级及以上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执业资格证书及注册证书(并进行网上核对)、劳动合同或聘书、本项目拟任技术负责人的职称(中级及以上职称要求)证书(以上均为原件)购买招标文件。

  投标人应在开标前至国贸公司神东项目部,办理神东煤炭集团外委工程投标单位安全资格审查,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安全资格审查材料递交至开标现场。如果不能按期递交,将取消其投标资格。(安全资质审查联系人:张丽,0912-8224917)。《神东煤炭集团外委工程投标单位安全资格审查》格式和通过标准详见招标文件或登录anjianshencha@126.com邮箱,密码88888888下载。

  4.2 招标文件售价每标段人民币¥2500.00元整,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和开标时间、地点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2年3月5日上午09:00时。

  5.2 开标地点:陕西省神木县大柳塔镇神华国贸神东项目部会议室。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经在线(www.ceh.com.cn)、中国采购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神华招标网(www.shil. com.cn)、神东网(192.168.1.31)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陕西省神木县中鸡镇

  联 系 人:付哲

  电 话:0477-8273244

  招标代理机构:神华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德路16号神华大厦C座(洲际大厦)831室招标一部

  邮 编:100011

  联 系 人:郭俊涛、郝帅

  电 话:0912-8226320

  传 真:0912-8226337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北京海淀支行

  账 号:3272 5601 9898

  神华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2012年2月2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