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技术 » 煤炭科技动态 » 正文

河南永煤公司车集煤矿应用东平科技24路大屏拼接器

日期:2012-02-27    来源:投影时代  作者:投影时代

国际煤炭网

2012
02/27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 永煤公司 车集煤矿

    车集煤矿应用东平科技公司24路大屏拼接器一套,能实现多路信号的切换,得到了领导的认可。

    DC2000系列拼接器是一款性能强大的纯硬件架构的高端图像拼接处理设备,能够在多个显示单元同时显示多个动态DVI/RGB/VIDEO画面,是适合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的核心图像处理设备。

    DC2000 专为移动和恶劣环境设计,为了适应恶劣的环境条件,获得可靠的显示效果,它在结构上做了许多改进,包括加固机箱、增加空气过滤以及加强通风等。通过 RS-232 或以太网端口的命令行接口或标准 Web 浏览器的图形化界面,可以轻松地设置并控制所有功能。DC2000 秉承了DPTECH一贯的出色质量和高可靠性,是要求最苛刻的关键任务应用领域的理想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