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动态 » 正文

联邦法庭驳回美环保署排放规则 煤炭股上涨

日期:2012-08-22    来源:股城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08/22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股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消息,周二,美国联邦法庭将一个排放法规送回美国环境保护署(EPA)进行修改,这推动煤炭股上涨,并成为标准普尔500指数股中的领涨部门。

    在盘中交易中,阿尔法自然资源公司的股价上涨了8.2%,皮博迪能源公司股价上涨4.7%,Consol能源公司股价上涨3%。在标准普尔500指数以外,James River Coal的股价上涨了6.2%。

    美国的特区巡回上诉法院周二下令要求美国环境保护署再次审查其提交的一个限制美国东部各州和德克萨斯州硫二氧化物和氮氧化物排放的新法规。反对该法规的机构包括了Southern Co.、美国国家矿业协会以及国际电气工人兄弟会(International Brotherhood of Electrical Workers)。

    据路透社报道称,Southern Co.辩称,1月1日发出的这个创建市场排放额度上限的请求仍为时过早。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