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开滦建设集团淮南潘三煤矿深部进风井架合龙

日期:2012-09-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09/05
16: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开滦集团 矿业集团 煤矿

  9月3日上午9点28分,开滦建设集团安装工程处施工的淮南潘三煤矿深部进风井井架安装顺利合龙。该井架从8月25日起立北斜撑到9月3日顺利合龙共用工期十天。

  该处第五项目部在银川红一煤矿井架起立顺利完工后,连续作战即刻转入淮南潘三矿井架起立施工工程。该井架高61米,总重达810余吨,由于该井处于凿井期间,场地空间狭窄,周边地形复杂,而且淮南天气非常恶劣,晴天时酷暑难当,雨天时地面泥泞,给施工造成了极大的不便。

  建设集团领导、安装处领导先后亲赴现场指导,他们吃住在工地,和员工们同甘共苦,极大的激励了员工的斗志。因为该井架的组立方法是在凿井期间施工,由于凿井设备的限制,对井架起立要求非常精细严格,为了解决好这一难题,现场技术骨干群策群力,经过反复研究最后根据优选法的数学原理,确定将主副斜撑纵向分开万字式的组装大翻转起立的方法施工。最后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井架终于保质保量的顺利完成合龙。矿方当日下午就发来贺信,对该处员工这种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大加赞赏。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