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运销动态 » 正文

宁德海事力保大唐火电煤炭运输安全

日期:2013-02-28    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3
02/28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海事 大唐火电 煤炭运输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目前宁德辖区内正处于雾季频发季节,白马门内雨雾天气时有出现,给海上交通运输安全带来了严重影响,宁德海事局多措并举,全力维护“两会”前大唐火电煤炭运输安全。

  一是结合春运安全监管专项活动,组织宁德港务局、宁德港引航站、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宁德外轮代理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传达上级关于加强近期生产安全事故防范应对工作文件精神,要求船舶、公司等部门要切实落实安全责任。

  二是积极关注气象信息,加强对大雾、雨雪冰冻天气等恶劣海况预警信息发布和港口交通流组织,强化大型电煤船进出港安全信息的预警发布工作,注重信息的实效性和准确性。

  三是对进出大唐国际宁德火电厂的大型电煤运输船舶采取优先安排、优先护航、优先签证等措施,全力保障辖区内大唐宁德火电厂电煤船舶安全运输,为电煤运输船舶安全、及时进出宁德港提供了便利、快捷的海事服务。

  四是强化“两会”期间24小时应急值班和领导带班,加强应急保障能力建设,有效应对各种突发事件。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