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连城发电公司狠抓冻煤接卸确保燃料供应

日期:2014-12-09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4
12/09
16: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连城 煤炭

国际能源网讯: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延龙 报道 随着气温越来越低,冻煤的接卸难度越来越大,近日,连城发电公司采取多种措施,力保冻煤正常接卸,确保机组稳定运行。

  加强人员培训。该公司组织燃运人员对相关事故进行详细的剖析和反思,并就该公司冻煤接卸、煤场安全管理、燃煤接卸管理等制度,进行再学习,并严格落实。此外,加强值班员的安全教育,确保每一位作业人员熟知作业现场环境、作业程序、现场危险源和风险预控措施。

  加强现场隐患排查。该公司开展储煤场、接卸煤等工作场所的隐患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汇报、限时处理,并加强现场安全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作业现场的安全管理,规范作业行为,严肃查处各种违章行为,彻底消除习惯性违章,切实保障员工人身安全。

  提升冻煤接卸效率。由于近期气温下降,冻煤数量多、冻块大、需人工砸冻块清理,严重影响了火车接卸速度。该公司通过积极与矿方协商,及时开通了汽车煤供应渠道,降低了冻煤接卸难度,确保了冻煤的顺利和及时接卸。

  确保设备正常运行。为保证冻煤的正常接卸,该公司在入冬前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燃运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及时消除了设备缺陷,入冬后,继续加强对燃运设备的巡检力度,对于设备隐患第一时间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了燃运设备处于良好的备用状态。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