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度政府敲定煤炭区块拍卖规则

日期:2014-12-17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4
12/17
2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 煤炭

国际能源网讯:  印度当地媒体报道,印度政府已经敲定了204个煤炭区块的拍卖规则。

  这些规则为92个煤炭区块的拍卖铺平了道路,其中包括42个正在生产的煤炭区块,2月11日将进行第一阶段的招标活动。

  印度煤炭部长说:“2014年煤矿草案的规定是中央政府在煤矿条例的规定下提出的。煤矿规定是在考虑完公众的反对意见和建议后,最终在2014年完成制定。

  煤炭部表示,他们已经要求公众和所有有可能受影响的人提交其反对意见和建议。如果他们收到任何进一步的反对意见和建议,就会考虑适当的修改这些规则。

  印度政府说,在第一阶段即将分配和拍卖的92个煤炭区块中,有57个区块将分配给电力部门,其余的将分配给钢铁和水泥等行业。

  同时,其中有57个区块将要拍卖给电力行业,23个区块将考虑分配给政府,其余的区块将进行拍卖。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