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蒙古国南戈壁二季度销售煤炭19万吨

日期:2015-07-15  

国际煤炭网

2015
07/15
2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戈壁原煤产量 蒙古国煤炭销量

7月14日,南戈壁资源发布今年二季度经营业绩公告,数据显示,受中国煤炭市场疲软和价格下跌影响,该公司二季度经营状况维持弱势。

公告显示,该公司在3月30日恢复采矿作业后,本季的煤炭产量为62万吨,较去年同期增加7万吨。

二季度,南戈壁资源销售煤炭19万吨,较第一季减少1万吨,按年则下跌70%。其中出售优质半软焦煤2万吨,标准半软焦煤11万吨,动力煤6万吨。

公告并未提及收入、盈利等经营数据。

一季度南戈壁资源收入共计159万美元,按年下降69%。亏损由上年同期的2075万美元,扩至2328万美元,每股亏损11美元。一季度售出煤炭18万吨,平均售价每吨继续下跌至12.66美元。

2014年南戈壁资源全年原煤产量为156万吨,按年跌49.02%,销量为204万吨,按年跌37.42%。

由力拓集团控股的蒙古煤炭矿商南戈壁资源实业有限公司,是总部位于加拿大并在多伦多和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一家综合煤炭开采、开发和勘探公司。

南戈壁资源(南戈壁)主要在蒙古南戈壁从事焦煤及动力煤的采掘、开发及勘探业务。拥有包括敖包特陶勒盖煤矿、苏木贝尔煤田、Zag Suuj煤田和敖包特陶勒盖地下煤田在内的战略性焦煤资源。

南戈壁资源对这些煤田进行勘探和开发,同时向中国供应煤产品;与其同时,该公司还获得了蒙古国政府颁发的在其境内内进行矿产勘探的许可。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