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人物 » 煤炭专家视点 » 正文

兖矿李希勇:着力推进煤炭清洁利用技术

日期:2015-08-19    来源:兖矿集团官网

国际煤炭网

2015
08/19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兖矿集团 煤炭清洁技术 煤炭清洁利用 煤炭人物

近日,兖矿集团公司在推进煤炭利用技术研发上又有大动作,引进并聘用在“国家千人计划”中擅长煤炭物理、化学和燃烧特性的高端人才,负责推进集团公司煤炭清洁利用技术研发。在8月18日的聘用签约仪式上,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希勇表示,通过此次高端人才引进,对集团公司今后在煤炭清洁利用方面成为引领者和示范者更加有信心。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伟代表集团公司签订了专家聘用协议。

李希勇希望专家们能够融入兖矿成为一家人,共同为了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为了我们的蓝天白云,为了煤炭行业未来的希望,进行有益的探索和科研。他鼓励专家团队发挥优势,坚持技术、产业一体化,抓好顶层设计、研发规划和队伍建设,通过研发推动产业升级转型,创造新的商业模式,共同把兖矿集团建设成国内一流的综合能源商和增值服务商。

李希勇指出:煤炭只有实现清洁高效利用,煤炭行业才有出路,兖矿集团要力争在煤炭清洁利用方面成为引领者和示范者。技术上的突破会改变一个行业,成就一个大产业集群,这也是我们所希望和期待的。

李希勇同时要求集团公司各有关部门要真心实意关心支持专家团队的科研工作,关心支持技术研发团队的工作,为他们提供良好的环境。集团公司上下要以这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市场化的人才引进机制,培养选拔一批创业和高层次管理和研发人才,努力创造各类人才充分涌流、活力竞相迸发的局面,为兖矿改革创新、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