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嘉能可南非分公司恢复向艾斯康供煤

日期:2015-09-14    来源:钢之家

国际煤炭网

2015
09/14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供应 南非煤炭

据外媒报道,嘉能可集团(Glencore)南非矿业分公司已经得到嘉能可总部提供的财务支持,重新开始向南非国家电力公司艾斯康(Eskom)供应煤炭。

此前,嘉能可南非分公司因以低于成本价向艾斯康供应煤炭而遭遇运营困境,不得不进入商业救援程序,8月份曾暂停了煤炭供应

该公司的商业救援机构在声明中称,“嘉能可的财务支持”足以支撑该公司以150兰特/吨(约合69.09元/吨)的价格向艾斯康电厂供应煤炭。

嘉能可南非奥普提莫姆煤矿(Optimum Coal Mine)产能达1000万吨/年。商业救援机构发言人称,目前的协议价格仍低于至少400兰特/吨的煤炭成本价格。

商业救援人员皮尔斯·马斯登(Piers Marsden)说:“嘉能可恢复对艾斯康的煤炭供应旨在达成对各方都有意义的谈判,以此找到合理的解决方案。”

南非商业救援法类似于美国的第11章破产保护程序,允许陷入财务困境的公司暂时延缓债权人对其公司或资产的索赔。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