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川煤集团领导到太平矿检查安全工作

日期:2015-10-15    来源:攀枝花煤业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5
10/15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煤集团 安全生产

10月13日,川煤集团生产技术部汤小东部长一行在川煤攀煤公司副总经理李德富及公司相关部室领导的陪同下,到太平矿进行了安全工作检查。

川煤集团共分采煤、掘进、机电三个专业检查组就太平矿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汤小东部长一行深入到该矿32151综采工作面就综采工作面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就该矿采掘布置、煤层赋存、巷道布置及即将实施的一次性大采高综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通过检查对该矿当前安全管理、工作面现场安全管理等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太平矿要认真吸取今年以来发生的安全事故,狠反“三违”,严查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及办法,在当前经营困难情况下,确保四季度全矿安全生产。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