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重点工程 » 正文

湖北江陵加快开工建设煤炭储配基地

日期:2015-11-03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国际煤炭网

2015
11/03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储配基地

近日,荆州市交通运输局与江陵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就确保江陵煤炭储配基地港口一期工程2016年开工建设进行对接与协商,确定了各司其职,重点跟踪,齐抓共管的责任目标。

设计年吞吐能力2100万吨的江陵煤炭储配基地港口工程拟建2个3000吨级(兼顾5000吨级)散货进口泊位,4个3000吨级(兼顾5000吨级)散货出口泊位。该煤炭储配基地是蒙西至华中地区重载铁路的配套项目,其港口工程建设将充分发挥长江黄金水道优势,对提高湖北省及周边地区煤炭供应保障能力、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为此,荆州市开展了修编 《荆州港总体规划》 和重新调整、报批等工作。为支持项目落地,省、市、县各级政府和部门也采取了加快审批程序、开通绿色通道等措施,为项目尽早开工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