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邯矿集团成立新公司专司煤矿托管

日期:2015-11-06    来源:中国煤炭报

国际煤炭网

2015
11/06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邯矿集团 煤炭销售 冀中能源

10月21日,山西聚盛和矿山技术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在邯矿集团召开。

“聚盛和公司的成立旨在规范煤矿托管工作的管理,拓展劳务输出和技术服务,致力探索出一条‘重型企业轻型经营’的资源枯竭矿井转型发展新路。”邯矿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班士杰说。

据悉,山西聚盛和矿山技术有限公司属邯矿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下设“方山分公司”和“娄烦分公司”。具体负责托管煤矿、承揽工程、煤炭销售、煤矿开采技术咨询等管理业务。

聚盛和公司总经理、陶一矿矿长马民乐表示,将以聚盛和公司成立为契机,发挥优势,加强管理,规范运营,做大做强,转型发展。公司2016的目标是托管煤矿产量200万吨,劳务收入2亿元,实现利润1500万元,并妥善安置陶一矿剩余职工。

据了解,陶一矿按计划将于2015年10月底关井。2014年11月19日,与山西吕梁市方山新星煤业公司签订了煤矿托管协议,安置职工320人,职工收入同比增加30%。

陶一矿方山公司的成功托管,在吕梁地区树起了托管煤矿的样板,打响了冀中能源邯矿集团品牌。今年下半年,陶一矿又先后与太原娄烦、古交两家煤矿签订托管协议。

在“走出去”托管煤矿的同时,陶一矿本部新型“工贸园区”建设雏形初显。该矿洗煤厂与晋煤集团签订了无烟煤配洗配销协议,邯矿恒宇制衣公司10月底落户陶一矿,设备制修中心也正紧张筹备当中。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