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国家煤监总局桂来保一行到湘煤集团调研

日期:2015-12-25    来源: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

国际煤炭网

2015
12/25
18: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湘煤集团 安全生产 瓦斯防治

12月15日至18日,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桂来保率事故调查司有关人员到湘煤集团进行安全生产瓦斯防治工作调研。

12月15日下午,桂来保到耒阳听取湘煤集团的安全生产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矿井瓦斯防治技术路线、工作进度、治理效果等情况,并于16日、17日分别亲自到红卫公司坦家冲煤矿、龙家山煤矿井下现场进行检查。桂来保充分肯定了红卫公司瓦斯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加强矿井瓦斯防治工作提出了要求。

桂来保认为,湘煤集团通过树立安全管理理念、创新安全管理模式、构建安全责任体系、加大重大灾害治理,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安全事故和死亡人数逐步大幅下降,感到湘煤集团重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创新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桂来保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领导同志有关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突出重点,科学防治煤矿瓦斯;进一步强化灾害治理,加强隐蔽致灾因素排查治理工作。

桂来保强调,岁末年初,往往是煤矿事故的多发期,从现在起到年底的这段时间,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期。大家对此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目前年关已近,各项工作进入收官阶段,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麻痹大意,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得力的措施,确保煤矿的安全生产。

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民,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德安等陪同调研。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